等等的小透明

猫di阁楼:

“我妹妹没有男盆友。”



打开微博,因为“特别关注”而自动置顶的人特别醒目,看着陈等等微博里的照片,李喋喋皱了皱眉,这家伙又恶意卖萌,这平刘海是怎么回事,还有那招财猫一样的手势是几个意思,偶像包袱已经甩出太阳系了吧,心烦意乱的开了私信,手指飞快的输入了一行字,按下发送。

【我正好没有女盆友】

陈等等打开微博就看到李喋喋发来的私信,扑哧笑出声,随即咬着下唇回复。

【那我怎么办?!!!】

李喋喋仿佛从那一串感叹号中可以看见陈等等炸毛的脸,不急不缓的把手机收回口袋,他也要任性一把。

工作结束时已经是晚上,李喋喋再次打开微博,提示显示有未读的私信。

【我怎么办?!!!】 
【我就知道你花心!!】
【说话啊…】 

眼前似乎出现了陈等等由炸毛到失落的表情变化,明明比自己大,可心智还那么简单,李喋喋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慢慢的输入。

【我没有女盆友,可我有老婆】

【谁是你老婆!】
【谁答应谁是。】

微博刷了几轮,也没等到等等的回复,李喋喋只好发了条短信给大伦。

【伦哥,我把你小主惹毛了,替我买个芝士蛋糕哄哄。】

过了一会儿后,微博显示有一条未读的私信。

【蛋糕收到了…】
【不生气了?】
【那么晚了送蛋糕给我,想让我变肥啊】【是啊,把你养肥了,就不怕你出去勾引别人了。】
【哼,变什么样我的女皇都会对我不离不弃…】
【嗯,我相信蜜蜂们已经接受你这个蜂后了…】

陈等等回复了他好几个抓狂愤怒的表情,李喋喋幻想着陈等等咬着叉子愤愤的按手机的模样,忍不住扬起嘴角,两人虽然相似,但明显自己技高一筹,遇到说不过陈等等的时候,只要一个眼神或是一段时间的沉默,那人定会像只大金毛一样贴过来,软着声音讨好他。

就连小元姐也说,这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

《栀子花开》的宣传忙得马不停蹄,导演何老师在一次宣传上不小心说漏了嘴。

“拍了那么久,居然没有跟女演员出绯闻。”

要不是黄老师及时制止,何老师接下来的话肯定要上明日头条了,李喋喋在背后摸了一把冷汗,何老师心思细腻,特别能察言观色,一开始就猜到了俩人的关系,后来在剧组又“不小心”看到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更加确定了“这两个孩子有事儿”。

何老师要想说早说了,李喋喋也知道,这是为了宣传做的效果。

谁让你老叫我挂心,让我连跟别人造绯闻的机会都没有。

【老大不小了,别成天卖萌,一会儿妹妹一会儿弟弟,知道的懂那都是我的后宫,不知道的以为你人格分裂呢。】
【我要是真人格分裂了,你喜欢哪一个我?】
【我喜欢拿着我喝过的矿泉水直接对瓶吹看着我不说话也会笑主动翘起屁股让我打的那个你。】

不出所料,回复又是一排抓狂的表情,李喋喋想这个抓狂应该不是针对他发的内容,而是一个国语没有通过四级考试的傻白甜面对没有标点的长句子的控诉。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字,你,复杂一点就是,我喜欢你,不管是哪一个你。

【说人话!】
【这就是人话啊,标准的国语啊,大西轰~】
【下次你再来香港,我一定带你去玩跳楼机,10次!我请客!】

看着回复,李喋喋把手机放在额头上默默的笑开了,一整天因为工作而绷紧的神经在此刻也放松下来,突然感觉好困,很想好好睡一觉。

在睡神到来之前,李喋喋撑着眼睛给大伦哥又发了一条短信。

【伦哥,再给他买一份奶茶。】

熄灭手机屏幕,李喋喋满意的钻进被子里。

晚安了,在梦里,不知道我会遇见你弟弟你妹妹,还是你呢…





大晚上的,酒店的前台小姐看见一个关公一样脸色的胖哥哥一边用粤语不开心的碎碎念着,一边提着星巴克的外带袋进进出出,感叹着这个哥哥夜宵吃那么甜,不怪得那么胖。




{由图可知,卖萌是会遗传的…}

评论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